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第一次在加拿大騎單車^^~

由於腳傷的關係,

我一直修養到今天才敢試騎親戚家的單車,

享受在加拿大騎單車的快樂^^~


雖然我小時也來過加拿大,

但印象中好像沒有在這騎過腳踏車,

所以今天7/13下午﹝加東時間﹞,

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騎單車吧!


不過我只是簡單的試騎一下,

在親戚家一帶的社區簡單繞一繞,

所以只騎十幾分鐘左右。

但這已經讓為腳傷所困擾,

又憂愁英文學習無法突破瓶頸,

因此心情也早已鬱悶許久的我,

感到無比的快樂^_^


而且加拿大的道路規劃相當好,

有專門的自行車道可騎車,

到處又可見到美麗的綠草皮,

與建築樣式優美的洋房別墅,

再加上藍天、白雲、燦爛的陽光點綴下,

讓人在此騎單車真有言語無法形容的幸福^0^


希望之後腳傷變更好後,

能常常騎腳踏車,

享受單車漫遊於加拿大街頭美景的幸福~

順便多拍幾張騎單車時的照片,

回去羨煞人^=^嘿嘿

當然可以的話,

我還夢想在加拿大排個兩天一夜的單車旅行呢!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