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糗>

 下午在加拿大的家中上網時,

突然電話鈴聲響起,

我鼓起了勇氣去接......


我拿起電話來時反射性的說了聲:「唯!」

誰知電話那頭立刻傳來一串英文,

我整個人一時聽不懂,

一時沒想清楚繼續說了聲:「唯!」

結果還是一串$#@%*!&聽不懂,

又不小心繼續喊了聲:「唯!」

於是電話那頭便傳來一句我總算聽得懂的話:

You can't speak English? Bye!﹝接著電話就被掛上了~﹞

......因此我就這樣在講了三聲「唯」後被掛電話了>


等到被掛過後幾分鐘,

我才回神過來想到我不應該講:「唯!」

因為外國人接電話沒有講「唯」的習慣,

應該要說Hello才對!

而且我那時應該要問他找誰,

但就是不知為啥那時人呆住忘了說@_@

希望下次反應好點,

不要再被掛電話了!


回應

2006-07-27 13:49:48 Abbie

Remember to speak English all the time, Milly!!

I just sent you postcard. (looking forward to it.)


Have a nice day


Abbie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