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懷念台灣的~茶~

 來加拿大將近3個禮拜後,

我發現我開始想念許多台灣的東西,

其中一個便是~茶(tea)~


我會想念"茶"的原因,

並不是加拿大沒有"茶"可以喝,

但也沒有多少種類的"茶"可供選擇!

特別是我上餐館點飲料或買飲料時,

幾乎都只有紅茶(black tea)可以供選擇,

而且還常常只有雀巢﹝Nestle﹞牌可以選@.@ll


而且在加拿大點飲料時,

他們通常都直接叫我們所熟知的〝冰紅茶〞為〝ice tea〞。

我想主要是他們加拿大人喝茶都只喝紅茶的關係吧!


正也因為如此,

對我這愛喝不同種茶的人ex:綠茶、烏龍 茶、菊花普洱茶.....

會很難不想懷念起台灣的飲料店所販賣的琳琅滿目茶類飲料,

我想回台灣後我會想喝茶喝個夠吧!


再來順道一提,

可以號稱台灣國茶的〝珍珠奶茶〞﹝bubble tea﹞

在加拿大這裡一杯要多少錢呢?

答案是3加幣約90塊台幣!

所以我絕不會想在這喝珍珠奶茶,

會努力等到八月底回國時再喝個夠^.^~


總之我愛台灣茶^0^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