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遇到外國人來問我問題

就是7/17下午我在圖書館外等阿姨來接我時,

突然有位金髮碧眼的小姐走過來問我問題,

考驗了一下我的英文應對能力......


其實她也只是問我一個問題﹝一定是in English﹞:

〝圖書館幾點關?〞

我一開始並沒有聽清楚,

所以請她再說一次後才知道。


我的回答也很簡短:

I don't know.Maybe 9 o'clock.

因為我真的忘了圖書館是幾點關>///<

......只好回答的那麼不確定!


雖然只是一個比在美國海關還簡單的問答,

但能順利聽懂別人突如其來用英文問問題,

並作出適當的回答就讓我相當快樂了^^~

不過距離用簡單正確的英文流利交談仍有一段路要走,

我要繼續加油!


回應

2006-07-20 14:13:51Abbie

Hello! I'm Abbie! ^^ I've been Perth for nearly three weeks. Next Sunday, I'll go back Taiwan. Wow! So soon!!! How's your school there? Did you send me postcard? I'll send you postcard afterwards. Have a good day Take care, Abbie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About 飄飄木之旅Visiting Traveler

一位喜愛旅行,挑戰過自助分段歐亞單車之旅的台灣英語導遊領隊的生活和工作隨筆紀錄。 A bike travel lover Taiwan tour guide and manager.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